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为职工举办集体生日宴

2016-03-21 10: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建翠 段玉兰

近日,为增加职工对项目部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和关怀,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开展“为本月生日职工集体庆生活动”。

晚6:30,项目部举行生日聚餐,为8名来自祖国各地的当月过生日员工庆祝生日。项目经理房金财代表项目部致辞,对各位寿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付出、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单位职工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企业领导在百忙之中还能心系职工,关心与爱护职工,体恤职工的辛苦,明白职工的衷心。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大家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祝福成都地铁施工一切顺利,祝福中铁十八局集团越来越强大。

此次举办生日聚会,旨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成都地铁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