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BOT项目开办复工安全技术培训班

2016-03-21 10: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永鑫

为切实抓好和夯实2016年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认识、杜绝安全质量事故发生,让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安全“工作状态”, 3月18日至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深工程公司在深圳市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BOT项目组织开办了为期三天的2016年度复工安全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广深工程公司安质部部长金加东主持,广深工程公司所属四个作业队队长、安全技术负责人及公司本部人员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广深工程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培训班中组织学习了《安规》、《技规》、《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交底了广深工程公司在建的四个项目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通过这次培训班,提高了基层队伍的安全素质;提高了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提高了广大职工遵守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的自觉性,增强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技术知识水平,熟练掌握操作技术要求和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为广深工程公司各个项目复工后能够持续保证安全高效施工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