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北站情暖“老年客”

2016-03-21 08: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李育全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李育全)3月以来,全国各地旅游专列密集到达桂林,开启赏花之旅。桂林北站针对旅游专列以“老年团”为主的情况,提供专列接送服务,让赏花旅客感受暖心服务。

该站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售票、照明、消防等系统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养护和排查,为运输安全提供设备保障;提前与南宁铁路局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旅游专列到发及客流情况,专门制订乘降组织方案;合理安排股道、候车区域,设置专用进站通道,方便旅客快速进站上车。

该站发挥 “刘三姐·漓江情”品牌示范作用,组织青年服务队在进站、候车、乘降、出站等环节为旅客提供服务。特别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指定专人进行一条龙服务,为旅客打造温馨之旅、幸福之旅、快乐之旅。3月1日至15日,桂林北站接待旅客1.2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