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兰渝通号项目部信号作业队勤奋拼搏的女职工

2016-03-19 09: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梅

   日头已落忙不息。 例检岂能算辛苦?终点更似忙碌时! 常年四季如一日,艰劳辛酸有谁知? 不求功名与利禄,但愿列车更久驰! 

这就是我们一线铁路工人,不畏艰险,不畏辛苦,无论是暴风骤雨,无论是风雪漫天,我们一线的铁路职工, 都会战斗在它的身旁。特别是铁路一线的女职工,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每天兢兢业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美丽。她们绝对配得上知而获智 勤奋致远这八个字。下图为信号专业女职工专心配方向合示意图:

王天泉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