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开展“三八节”活动

2016-03-17 12: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王建梅

由于工作的需要,公司工会将“三八节”活动时间推迟至3月15日。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快乐、温馨、幸福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幸福女性、健康女性”为主题的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代表公司党政工领导对女职工表示了深深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1.JPG

工会女工委将包含女职工家人(配偶、子女、父母)对女职工的祝福和心里话共18段视频和音频素材,编辑制作了《我们有多爱你》祝福视频。视频里有爸妈的微笑和叮嘱,有老公的祝福和一句句我爱你,有孩子们的乖巧和逗乐等等。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更让在座的每个人感觉到了无比的幸福和感动。虽然是推迟了的节日庆祝却一样让大家感受到浓浓节日气氛。

公司工会向女职工发放了“武汉市旅游年卡”,并宣布启动“全员健步行”活动,倡导“幸福女性、健康女性”,助推女职工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旅游能够增长见识,丰富阅历,陶冶情操,是一种身心享受的过程,徒步能拥抱健康,缓解压力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

2.JPG

在公司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公司全体女职工乘坐大巴来到了被誉为“江汉平原第一高峰”的九真山。九真山九峰蝉联,蜿蜒起伏,势若浮龙,旧称“汉阳县之镇山”,有着“知音故里,莲花水乡”之称,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是知音文化的发源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嬉戏玩耍,合影拍照,完全享受在大自然中。在中途休息时,大家在女工委成员的带领下参与了预先准备的小游戏,最后在回忆童年的“碰碰车”游戏中结束了此次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女职工既感受了企业的关怀、体会了生活的美好又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