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将成立摇滚音乐学会

2016-03-17 08: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于中国摇滚30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上讨论并筹备成立北京摇滚音乐学会。

“30年来,我们一直都沿着未知前行,凭的是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回忆起每天练吉他13个小时至15个小时的青春岁月,唐朝乐队前吉他手刘义军表示,好奇心带来的那份兴趣是生活重要的动力源,对于音乐人来说找到那份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市文联和北京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筹办成立北京摇滚音乐学会,是希望通过整合行业力量、扶持内容创作、搭建推广平台,为摇滚乐和摇滚音乐人搭建一个全方位扶持的发展体系,助力中国摇滚新生力量发展。

马 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