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团委双微发力分享志愿服务收获

2016-03-17 08: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3月5日,天津站候车大厅里,50名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面对团旗宣誓: “我是京铁青年志愿者,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志愿服务,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这是北京局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一幕。这标志着该局为期一个月的 “践行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雷锋主题活动全面开始。

连日来, “京铁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旗帜飘荡在北京局的各个角落。在北京站,志愿者有的在爱心通道帮助重点旅客拿行李,有的在候车大厅为旅客答疑解惑;在德州东站,志愿者们为旅客赠送雷锋纪念章,为旅客讲述雷锋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

3月初,北京局团委就利用团属微博、微信平台刊发了 “践行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局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倡议书发出后,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得到了很好反响。

活动中,北京局团委利用 “京铁共青团”微博、 “京铁青年”微信开展了志愿服务心得体会分享活动,发布志愿服务中的好人好事、服务体会、历程感悟等信息。他们共发布各类信息120余条,阅读量达3万余次,转发1000余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