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有“新房”了

2016-03-16 10: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咱们女职工的更衣室收拾好了,房间很大很宽敞。”

“是的,这下就方便多了,不用担心没地方休息了,师傅们还羡慕咱们‘豪华套房’呢1下班路上,周梦景和周晓玲高兴的讨论着。

3月13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为新入路的7名库内女同志安置了更衣室,由于该车间近年来第一次录用女职工,所以特别重视房间内的设施,房间内部面积增大,空调、桌子、凳子、衣柜等也都是“全新面貌”,并为每个职工配备了房门以及柜门钥匙,更多设施还在进一步完善,保证人人方便使用。

这个段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解决职工难题放在首位,从单身宿舍的“五星级宾馆”,到休息室的“豪华套房”,还有健身的“活动吧,不仅让职工住宿条件提高,还要让职工休息环境更放松,进而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实现和谐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