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耐心游说赢来货主心

2016-03-16 08: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哥们儿,你来我们站发吧, ‘东北快运’可好了,一条龙全程,一张票到底,所有手续都代办,所有装卸你都不用管,就是一个字 ‘快’1

近日,佳木斯站货检车间货检员尹楠变身为一名营销员,跟朋友算起了账,把铁路的发货价格、运输安全性等优势详细地进行了说明和分析。一番游说之下,他的朋友欣然同意在铁路发一次货试试。

首战告捷,尹楠拿下自己营销路上的第一单。办手续、填表单、联系装车……他忙得不亦乐乎。3天后,货物顺利到达。朋友对铁路安全、准时、快捷的服务非常满意。为做好营销,尹楠自费印制了400多张名片,带着自己收集整理的运价表、宣传单等材料,走访了全市19家大大小小的书店。

截至3月10日,尹楠营销回货物42吨,获得了营销奖金。 王筱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