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建家园营造秀美班组环境

2016-03-16 08: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平

(肖平)为进一步巩固全段安全文化线建设成果,日前,赣州工务段利用工余时间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全段范围内开展 “自己动手、美化庭院”活动。

该段始终把发动职工、自力更生、自建家园作为推进美化班组庭院建设的重点。段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包保干部现场调查、完善方案、调研进度,分片深入沿线153个班组,与一线职工一起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共建绿色家园。一线班组职工主动客串 “泥水工” “木工” “园艺工” “油漆工”等多种角色,平整硬化场地、粉刷墙壁、绿化院落、自制生活用品,确保班组庭院做到整体性、观赏性、经济性统一,达到美化绿化、层次分明的效果。该段通过加强班组庭院日常管护,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秀美温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据悉,该段每季度将不定期组织对全段153个班组庭院建设情况进行一次评比,对氛围浓厚、效果显著的班组给予通报表扬和奖励,对进度落后、成效不明显的班组予以通报批评和考核,使干部职工自建家园逐步成为一种常态,增强职工爱岗敬业的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