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为高铁乘务员打造“温馨驿站”

2016-03-16 08: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通讯员黄婧

(徐春明 通讯员黄婧)近日,郑州铁路局针对高铁乘务员住宿紧张的问题,优化住宿条件,强化业务培训,精心打造 “温馨驿站”。截至3月14日,他们举办公寓服务人员培训11场次,人数达180余人次。

郑州局严格执行采购招标制度,坚持前期市场价格调研,确定采购合理价格区间,做好公寓新配设备的招标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降低采购成本。

他们加强硬件配备,明确工程目标,倒排时间进度,量化责任分工,全面盯控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卡控施工中设备质量、电线路、防火等关键环节,尽快为高铁乘务员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

这个局通过层层选拔、技术比赛等措施,按照高标准、精细化、严要求的原则,抽调21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到高铁公寓担任服务人员。他们还系统培训公寓服务人员,突出岗位操作流程、安全规章制度和文明礼貌用语等方面的学习,为公寓提供人员保障。公寓服务人员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