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长沙机场大道项目部举行消防演练

2016-03-16 13: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长沙消息:3月12日,中铁七局三公司长沙机场大道项目部、施工作业队联合举办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项目部安质部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当日上午9:10分,项目部安全总监为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大家做了讲解与演示。

随着项目经理的一声令下,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现场管理人员的组织领导下,参演人员认真积极配合,严格按照火场逃生的一般方法逃离火场,同时灭火人员根据灭火器“看、提、拔、瞄、压”的使用步骤将火势扑灭。对受伤人员,项目应急救援小组第一时间进行了医疗抢救,有效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为切实加强长沙机场大道项目部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