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供电段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焦柳线集中修

2016-03-15 15: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林 邹刘

14日,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职工正在认真检修焦柳线上大堰至王集区间接触网供电设备。自3月3日以来,该段展开焦柳线供电设备集中修工作,全面排查设备缺陷,提高供电设备质量,为列车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电能。

为确保集中修施工作业稳步推进,早在集中修战役打响前该段就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并根据武汉铁路局焦柳线集中修整体工作安排,创新检修模式集结优势兵力,采用项目制接触网集中修施工办法,成立了襄阳南、宜城、荆门南、枝江四个集中修项目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施工,对焦柳线重点区段、关键处所的接触网设备进行集中整治,最大限度地利用集中修施工天窗整治设备顽疾。

连日来,该段从现场作业标准、行车安全防护、人身安全事故预防等方面入手,不断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理,并结合分工会、收工会适时开展安全风险讨论分析,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今年焦柳线设备集中修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该段已完成61.25条公里接触网检修任务,占计划的19%。(杨林 邹刘)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