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便民服务队 学习雷锋得民心

2016-03-15 14: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为迎接第53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包头供电段积极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便民服务队深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的家中,义务为用户检查室内电气线路、维修开关插座、更换节能灯,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用心做好电力优质服务工作,在群众中树立新时代的 “电力雷锋”形象”。党员便民服务队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车间管辖小区内的用户送去暖心的服务。

5日当天,"党员便民服务队"为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他们在小区内特设"民声民心"服务台,对小区内前来咨询水电问题的用户送上细致耐心的解答。从水电经营收费到卡式水电表的使用说明都一一为用户进行了解答。

为确保居民用电上的安全和用水上的节约,他们还发放了自创的《居民用电用水小常识》和《水电节约助环保》等宣传小手册,呼吁大家合理用水,安全用电,不铺张,不浪费。队员们说的起劲,用户们听的满意,大家纷纷上前学习观看宣传手册。 

服务队还抽出三名技术骨干,对小区内总变电箱进行了多次的负荷测试,以确保小区内用电安全无超负荷现象发生。

小区住户王大爷家中因儿女长年在外打工,家中就二老相依为伴,在安装卡式水电表后,极大地方便了二老的用水用电。为让二老详细了解刷卡式水电表的用途流程,服务队亲自上门为王大爷家查看新式水表的运作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电表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住户王大爷说“我们两的孩子在外地上班,有时候不懂我们就问他们,他们都热心招待,我们刚买了电不知道要怎么用,完了他们就亲自告诉我们怎么用,怎么插卡,我们一插上就用上了电,他们的服务态度相当不错的,我也表示感谢1

"不客气!大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服务队员道。

包西水电车间电力线路工赵玉龙说“为迎接第53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的到来,我们包头供电段积极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的家中,义务为用户检查室内电气线路、维修开关插座、更换节能灯,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用心做好电力优质服务工作,在群众中树立新时代的 “电力雷锋”形象”。”通讯员(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