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供电段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举办健步走比赛

2016-03-15 14:5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邓丽莎

包头供电段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该段于2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健步走比赛活动。

作为一项职工健身项目,也作为本年度工会活动重要项目之一,本次以“展示女工风采”为主题的竞走比赛,得到了女工们的大力支持。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跑道上分别设立了四个裁判点。身着运动服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庞大的队伍如同潮水般涌上赛道,场面颇为壮观。大家你追我赶,或三五成群,相伴前行,互相鼓励。

下午5:30,比赛正式结束。经过裁判老师的认真评选后,数名女职工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为参加活动的职工们也发放了纪念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全面调动起女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弘扬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所风,增强了凝聚力,以使广大职工以良好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