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徐兰场整体吊弦开始安装

2016-03-15 11: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

3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工区在徐兰场开始进行吊弦安装施工。兰州工程段副段长柴红旗、一工区经理李先锐和技术人员到现场做监督指导。

图为:徐兰场整体吊弦安装.jpg

吊弦安装施工必须先测量了接触网导高、拉出值、定位器坡度及间隙等主要数据。随后,又按照设计标准、验标规范误差范围进行对照并进行悬挂调整。

一工区施工人员到达施工地点后,认真检查施工工机具、做好防护及准备工作,并检查已预制好的吊弦外观质量、复测吊弦的长度,现场施工负责人做了详细的施工流程安排、强调了技术规范标准、讲述了施工中危险源及防范措施。随后,施工人员各就各位,井然有序的开始了吊弦安装位置的测定、力矩紧固安装、悬挂调整、专业技术数据测算汇总等。经技术部长李佳检测和对相关技术数据审核,确定符合高铁验标和相应技术规范要求,确定可以进行全面吊弦安装施工。

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标志着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进入接触网悬挂调整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