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系列会会议精神

2016-03-15 09: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陶伟

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代会等系列会议召开后,为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3月1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建设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分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经理谭志勇、党委副书记熊卫东分别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代会总经理周志宇在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提质增效 创新驱动 科学管理  为实现“三高一领军”目标夯实基捶的工作报告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贾惠平所作的题为《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  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分公司工会席、纪委书记邱道祥、副总经理刘友虎和杨世忠也分别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16年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经营工作会、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工作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纪委书记陈思贵、副总经理吴永兵和窦保信等领导的重要讲话。会议重点解读了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对分公司2016年经营思路、成本管控、安全质量、人才培养、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viewfile.png

建设分公司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系列会会议精神摄影:陶伟

会议强调,分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得到了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面对当前形势,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深刻认识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又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进取,创新思路,着力加强人才培训,提升团队管理水平,积蓄发展力量,创新经营工作,转变营销理念,提升企业信誉,强化施工生产监控,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与决策上来,要以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为动力,在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方向上同路,履职尽责,结合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认真抓好2016年建设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