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闹的微信群

2016-03-15 08:5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台车材料已到一号井,请速安排组装”、“明天打磨台车需要打磨机、导链、钢丝绳等工具,请保障部配合”、“一号井民工房已建成,请安排入妆…… 这段时间,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大干工地的微信群异常的热闹。

今年3月1日至7月30日,这个项目部掀起了“大干150天,全面完成主体工程施工任务”劳动竞赛高潮。为及时掌握工地各项工程进展情况,第一时间配足资源、解决存在的问题,促推大干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项目部立即开通了微信平台。要求每个分管责任人到工地后,将当日正在进行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发到微信群,有关领导或部室人员在得知消息后,迅速作出处置反映,安排下步工作,计划部每晚20点前通报当天任务完成情况,使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人力等环节尽在项目领导掌控中。如二衬台车到后,项目部立即安排组装,底碴清理出来后二衬施工立即跟进,各类资源也随着短信需求及时进常

微信群开通后,项目部上下迅速紧张起来,每天消息达30条以上,极大地加快了作业循环,各项工作正有序不紊地快速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