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修一个站标准一个站

2016-03-15 07: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5日,南宁电务段南宁中修车间的5名职工完成作业后,正准备离开黎塘一唱—凤鸣上行区间时,车间主任李江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他们停下了脚步。

“为什么刚才更换的电容塞钉头未涂油防护?赶紧回去返工1李江一声令下,5人赶紧原路返回。中修施工人员常年奔波在外,该车间新老职工交替,年轻职工成了车间各工区的主力。为了使他们尽快独当一面,李江经常下现场跟班作业,发现问题及时 “挑刺”,防止年轻职工粗心大意、违章作业。

在工区日常施工管理中,李江对职工作业标准化、安全措施落实、作业流程达标等情况进行复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在他的严格管理下,今年年初新职工提前定职考核通过率达93%。新职工在李江的 “挑刺”中,逐渐实现了“中修一个站,标准一个站”的目标,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何学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