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温州市域铁路项目部荣获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2015年度“优秀参建单位”第三名

2016-03-14 15: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董志振

温州消息:3月7日上午,公司温州市域铁路项目部传来喜讯:该项目部荣获业主2015年度年终考评第三名,同时获得“优秀参建单位”的荣誉称号;项目经理、工程部部长分别获得“优秀负责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温州市域铁路项目自2014年12月进场以来,以树形象、创效益、育团队、出人才为目标,2015年在全线18个土建标段中,先后取得了全线进场项目部驻地建成揭牌时间最短、全线拆迁最快、便道全线第一家拉通、全线第一个最深桩基成孔、全线安康杯篮球赛第2名等佳绩。

温州市域铁路SG15标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灵昆镇灵昆特大桥范围,全长1.69公里(含高架车站一座),桥梁地处沿海地区不良地质,桥梁线形结构复杂,涉及红线内拆迁楼房27家。在集团公司和公司两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项目部充分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团队精神,优化施工方案,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积极与业主、地方政府协调沟通推进解决了全部征地拆迁,精心施工,超额圆满完成了公司和业主下达的2015年生产任务。

2016年是温州市域铁路项目的里程碑关键工期年,项目部的产值任务是1.8亿元,要实现桥梁主体结构完成目标。项目全员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科学施工,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加强风险预控、文明施工,确保产值效益的完成,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在温州市场的良好形象和声誉,努力实现公司在温州市场的滚动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