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一次党代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16-03-13 12: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3月11日下午2点20分,恒诺呼和分段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对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召开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书记张凡为了确保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该段筹备领导小组以张凡书记、刘海旺段长为组长,副组长为张晓静。该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听取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对代表名额、构成及要求,以及代表产生的办法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对筹备期间的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充分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既考虑代表的广泛性,又注重代表的先进性,要把那些政治素质好、党性强、作风正、认真实践“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参政议事能力、在群众中威信高的优秀同志推荐、选举为代表,为开好这次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前期筹备情况作了祥细介绍后,张凡书记指出,恒诺呼和分段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各支部要把选举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体现选举人的意志;要通过选举代表,对党员进行一次增强先进性、增强党性和遵守党规党纪的教育;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做好选举工作,切实保证代表的素质,如期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成为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胜利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