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打响“龙城馨旅”品牌

2016-03-12 07: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燕

(王燕)日前,太原站倾情为旅客排忧解难,在该站售票车间 “龙城馨旅”服务台推行首问首诉首办负责制,紧紧围绕温馨出行,创新有需求、有服务、有困难、有帮助的“四有”服务理念,努力让广大旅客感受到铁路服务的变化。

该站全力打造 “龙城馨旅”品牌,不断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新举措,提供多种特色服务项目,为旅客提供票务信息查询、旅程规划、宾馆酒店介绍、太原市医院指南、便民提示卡、团体车票的受理登记、车票寄存、旅客遗失证件认领、旅游导乘等服务,随时帮助有需要的旅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问题。

该站 “龙城馨旅”服务台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信息,随时解答问询,帮助旅客解决购票、候车、进站、上车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做好留言回复工作。“龙城馨旅”服务台提供的服务,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受到旅客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