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通信测试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3-11 23: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高明

通信技术飞速发展,为提高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对各种仪器仪表的使用及认知能力,解决施工项目中日益凸显的测试人员相对不足的现状,自 3月5日起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在段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封闭式“通信测试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集团公司北京电信研究实验中心的三位专家,针对无线系统、传输及接入系统和程控交换、数字电话等系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通过讲解使我们茅塞顿开,认知从以前的设备硬件的调试逐步向设备软件靠拢,为以后施工生产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培训期间,除了学习理论知识,还增加了现场实际操作的练习,让学员们都有亲自实践的机会,让知识从理论中来,到实践中去,让技术更加贴近于现常

在段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通信测试培训班于3月9日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段技术人员对仪表的使用能力,和对整个铁路通信系统的认知能力,为以后的施工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也为现场施工储备了一批新生力量。今后,通信测试中心将持续为各项目培训更多合格的技术人才,提升我段的通信测试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