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3-11 23:0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洪昌 魏宁

3月11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段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活,做合格党员”的讲话内容,组织在郑党员共计31人对党章认真进行了研读,此次活动标志着二段全体党员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按照公司党委要求,二段党委积极安排、精心部署,紧紧围绕要求,以“五个一”拉开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

一是开展送一本党章活动。段党委统一购买了120余册新《党章》,发放到全段7个党支部120名党员手中,教育引导党员学习、理解、把握党章,增强遵守党章的自觉性,在群众中树立党员形象,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开展一次学习讨论。要求每个党支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逐句通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习教育思想基础!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调研。结合段2016年年度任务实际,要求每名段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进行调研,着力掌握全段在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理、物资设备管理、成本管控、人才队伍建设、劳动纪律、车辆管理、项目党建、廉政建设九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四是组织一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择机在全段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党务知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确保每名党员熟知、牢记党章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增强党员带头学党章、守党章、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先锋性。五是开展一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充分利用段网站党员学习栏目、板报、微信群等,大力宣传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活动要求。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图:魏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