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举措 实现效益共赢

2016-03-09 08: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动三轮车生产基地,每年有600多万辆电动三轮车远销全国各地。2014年10月之前,丰县没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是通过铁路运输的。去年以来,该中心借助 “按体积计费”“一口价”等政策和铁路安全便捷的运输优势,逐渐赢得了丰县电动三轮车生产基地厂家的信任。

徐州货运中心着力深化货运组织改革,扎实开展解决服务货主 “最后一公里”问题专项行动。

他们确定了定点、定线、定车次、定时、定价的工作方式。这种方式具有运行高速、手续简便、运期保证、安全优质、价格优惠等优势。中心推出星级物流产品,做到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不准停限车、不准保留、不准变更到站、严格按图行车、确保运到期限,极大地满足了货主随到随运的货物运输需求。

一次,徐州北经营部营销经理马健在铜山区走访客户时得知,一家广告公司有一批灯箱准备用汽车运输。马健找到该公司王经理,向其介绍铁路开行货物快运列车安全、方便、快捷、价格低廉等运输优势,又实地了解广告灯箱在运输过程中怕碰、怕压、易损坏等情况。马健和相关人员专门为该公司设计了一套箱与箱之间全部放置草垫或毛毡避免碰撞损坏的装车方案,装车方案得到了王经理的认可。王经理最终同意将50多个灯箱交给铁路运输。

徐州货运中心积极开展 “转变观念、创新服务、开拓市尝谋求发展”大讨论和营销大宣传活动,重点推介铁路货物运输敞开收货、随到随办、价格实惠、方便快捷等优势。同时,他们还积极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度,通过相关人员走厂矿、驻企业等方式锁定有效货源,提高营销质量。

徐州货运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增强运输保障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 “双赢”,以及市场竞争力和铁路影响力的 “双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