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学习日”年后再次开课了

2016-03-08 16: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峰

“对权力的贪恋,导致将权力作为人生的追逐目标;对金钱的贪婪,将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然而权力与风险相伴,当贪欲一旦萌生,操纵权力的手便敲开了地狱之门1

一声声振聋发聩的警言,一句句醍醐灌顶的警句,从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会议室里阵阵的传出,飘荡在项目部安静的院子里,似乎在清晰地警示着每个人,要正视自己的权力,珍惜自己的岗位,廉洁自律,抵制腐败,更要远离犯罪的道路。

3月6日晚,西成项目部“学习日”年后继续开课了,“课堂”上项目部组织职工学习了以岗位廉政教育为主题的警示片。

影片中讲述了一位曾经清廉奉公、爱岗敬业的干部,但是最终走上腐败堕落犯罪道路。主人公自述,“一开始对于接受别人的送礼知道也是不对的,也有抵触心理,但是逐渐次数多了,也就麻木了,后来就认为好像社会上就是这个样子,收礼也就理所应当了,可最终还是踏上了犯罪的道路”。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道德堤坝的崩塌也是从最微小的收受开始的,理想信念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理想信念的动摇是危险的动摇,私欲的膨胀导致权力的异化,最终跌入犯罪的泥潭而无法自拔!

大家看完影片之后,项目书记李继福讲到,岗位廉政教育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项目部通过以每周一次的“学习日”为载体,进行“宣传教育月”以及其他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开展,借此时刻提醒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守纪律,讲规矩,自觉自警,防微杜渐,不断提高自身的拒腐防变的能力,从而做到廉洁奉公,强化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

项目部在落实“两个责任”、践行“三严三实”,持续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提下,落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各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也通过与职工谈心,加强与职工思想交流,强化监督,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果。(石峰)

附图说明:

西成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岗位廉政教育学习。(摄影:石峰)

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岗位廉政教育学习。(摄影:石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