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叶赤铁路项目部女职工开展活力运动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6-03-08 16: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叶赤铁路项目部以多种形式,庆祝这一节日,让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充实、有益、有趣、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上午,项目部举办了活力运动赛,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热闹非凡。活动项目包括:五子棋智力对抗赛、跳绳花样大比拼、羽毛球比赛等活动项目。整场活动激情四溢。活动中大家笑语连连,充满了和谐的气氛,特别是羽毛球女单比赛中,各位女职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无不体现着巾帼英雄的飒爽英姿,在男女混双比赛中,女职工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充分体现出“巾帼英雄建伟业”的豪情壮志,工作之中一丝不苟,运动场上虎虎生风。整场活动,笑声不断,妙趣横生,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使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整个活力运动赛组织有序,形式新颖,充分调动了女职工的参与积极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友谊。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出门在外的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关爱和支持,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与广大男同胞们一道“同心圆得中国梦,齐志赢取铁建兴”,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