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风摇曳妇女节 魅力绽放半边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03-05 14: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开展庆“三八”活动,以观看先进女职工讲座、踏青郊游、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给分公司女同胞们过上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3月3日,分公司机关组织女职工观看先进女职工系列讲座视频,学习了中国中铁系统内部先进女性自强不息、创新进娶自信坚韧的精神。分公司工会主席何旭辉代表分公司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亲切问候;讲座视频学习结束后还通过茶话会的形式,组织广大女职工交流心得,促进了沟通融合。

3月4日,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春风摇曳妇女节,魅力绽放半边天”妇女节活动。前往珠三角的后花园——清远一日游。“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时时闻鸟语,处处是泉声”,就是清远山水风光的真实写照。大家欢歌笑语,充分感受蓬勃清新的大自然气息。登上粤北小山峡之称的小北江渔家游览船一边欣赏两岸瑞丽风景一边享用河鲜餐;游览牛鱼嘴原生态风景,赏“天上人参”——禾雀花。在车上、在农家、在山间,到处留下了女同胞们爽朗的笑声。

广州分公司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女职工身心健康,使广大女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快乐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