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

2016-03-04 22: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彬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下一个

( 李彬)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峰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加强当代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修养,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3月4日上午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9个车间6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岗位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对段部劳模一条街灯箱、宣传橱窗等设施进行了擦洗清洁。对西安、宝鸡、安康三地客技站以及西安东客整所站区股道内杂草、废旧闸瓦,地沟内杂物等进行清理,为安全生产提供良好作业环境。同时,团员青年们还对各自所在车间宣传展板,所在班组窗户、桌椅、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为车间干部职工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党、爱路、爱岗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