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段项目部喜获指挥部月度评比“优秀单位”

2016-03-04 10: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雨生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段项目部在2016年2月份指挥部专项检查评比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优秀单位”称号,受到指挥部领导的好评。

2016年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竣工之年,项目部积极贯彻指挥部“三通咬合,压茬推进”的总体工作思路,不等不靠,提前部署年后复工各项工作安排,对设计方案及图纸、材料及设备生产到货、施工组织安排、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实施,现场人员管理有序开展。并积极与甲供、集采设备厂家和业主沟通协调,解决了省博物馆站盾构井封堵前大型设备进场及吊装问题。在省博物馆站方案不断变化的困难条件下,标段积极协调各方,组织专项会议,按层施工,保证了设备安装工程整体施工进度受控。

项目部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前做好各项施工策划和施工组织安排,加大现场管控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强地铁机电设备安装标准规范及工艺培训教育,提高管理人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2016年节点工期及各项管理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