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头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彰显 人性化管理,为在押人员过元宵节

2016-03-04 10:18:47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作者:崔杰

2016年2月22日,包头铁路公安处看守所为稳定在押人员情绪,让在押人员也能过一个温馨的元宵节,看守所从人性化管理的角度出发,专门从市场上采购了水果、花生、糖等食品,并由看守所所长顾森煜带领管教民警亲自送到每个在押人员手中,为他们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给他们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元宵节。在押人员感激的说:我们忘不了看守所领导和民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好好服从管理、遵守监规,配合监管民警维护好监所秩序,以实际行动来感谢看守所领导的关心和关爱。

看守所坚持以人为本,宽严相济的理念,积极实行人性化管理,维护了在押人员的权益,确保在押人员的思想稳定,保障了节日期间监所绝对安全。

2016-007包头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彰显人性化管理,为在押人员过春节.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