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举措树形象 调结构增效益

2016-03-04 07: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务公司在企业管理实践中,贯彻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深化企业改革,夯实发展基础,紧紧围绕集团 “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谋长远”的工作要求,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企业经营运行平稳,取得了一系列良好的成绩。

电务公司全面推进项目策划工作。公司所有新上项目均在公司策划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进行。项目部积极制订策划方案,同时立足实际,动态调整,有效保证了工程的有序推进。公司深入推进绩效考核工作,严格管理办法,将项目策划执行的结果与当月的奖金挂钩,严格奖惩、强化兑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活力。公司还按专业设立内部专家库,实行分级管理,充分发挥了内部专家在公司培训、制定项目策划、重难点项目施工方案编制评审、重大经济管理及项目督导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电务公司稳步开展信息化建设,强化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成本管控,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公司进一步健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安排专人蹲点盯控,动态辨识项目危险源,充分发挥安全奖在项目安全管理中的作用。2015年,公司未出现安全质量事故。

电务公司深入推进业务部门及项目管理层培训,确保培训取得良好实效。2015年,公司共开展培训199场,进一步促进了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