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全力做好南宁至靖西客车提速组织

2016-03-03 15: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任

(罗超任) 自3月4日起,南宁至靖西间开行的3对旅客列车将提速运行,全程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4小时15分压缩至3小时40分,旅途时间缩短了,两端始发终到时间更趋人性化,出行旅客不再为“早起赶车或深夜抵达”而“奔波”。

自今年1月29日开通南宁至靖西旅客列车后,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致力于优化旅客列车运行组织和提升沿途旅客出行安全、方便、温馨度的努力从未间断,通过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提速试运及数据采点,反复校核及科学论证等专项工作,加强人员业务专项培训和机车质量整修等方面严格管理及多项措施落实,保障旅客列车提速运行安全正点。

同时,南宁机务段针对南宁至靖西旅客列车运行标尺的提高和安全风险的增加,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和干部添乘跟班盯控,强化机车乘务员安全责任和正点意识,提升操纵技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沿线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