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全面做好新《运规》实施准备工作

2016-03-01 10: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小鹏

2月28日,安康机务段段长茹锡勇、运用副段长刘振华组织全段65名运用管理干部,对新版《铁路机车运用管理规则》进行了再学习、再培训,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规章进行了再检查、再部署。

他们针对3月1日新版《铁路机车运用管理规则》正式实施的实际,提前进行统筹安排,安排人员梳理新旧规章异同点,制作宣讲教案和PPT,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和考试,并着重对涉及机车运用管理工作的段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车队长、指导司机等人员进行严格考试验证。同时,他们针对新规章的实施,修订相关配套文件、制度和作业标准,确保新旧规章无缝对接。

该段为落实好路局三项重点工作,将“加强规章制度管理,提高专业管理履责能力”确定为2016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要求从“源头把关、过程盯控、动态优化、结果验证”四个方面做强规章制度的管理工作,本次新《运规》的实施就是一次“实兵”演练,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