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涪陵车务段 扮靓车站温暖旅客出行之路

2016-03-01 09: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立

本报讯(曹立)“火车站装扮得好漂亮、好温馨啊!我活了80多岁,坐过无数次火车,这是第一次感受到火车站处处充满着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12月24日11时许,一位捋着雪白胡须的刘姓老人在长寿北站进站时感慨。

涪陵车务段管辖渝东南地区渝利线、渝怀线秀山、酉阳、黔江、石柱、涪陵等10个重点客运办理站。针对“两线”安全风险压力大、客运组织难度增加等情况,该段在确保旅客温馨出行上开足马力、想尽办法,深受旅客好评。

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该段渝利线、渝怀线的各客运办理站紧扣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春运目标,把车站装扮一新,喜迎八方旅客。在售票厅、候车室、进站口、出站口等区域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张贴了漂亮的剪纸。重点旅客服务区还悬挂了闪烁的彩灯,摆放了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

“看到这样温馨、漂亮的火车站,作为涪陵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2月24日16时许,涪陵区公安局退休干警张老先生在涪陵北站进站验票时赞不绝口地说。

“沿海火车站虽然高大上,但比不上咱们酉阳站温馨、周到,一到车站就感觉像到家了。”2月24日18时许,在酉阳站准备乘坐K201次旅客列车的酉阳县龙潭镇的张女士不停地对车站工作人员赞扬。

只要走进渝怀线的黔江、涪陵、彭水等站,虽然站房显得有些陈旧,但春运喜庆的氛围扑面而来,张灯结彩、新春祝福、灯笼高挂,无不呈现出一派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整个车站洋溢着欢声和笑语,充满了幸福、温馨的味道,红色横幅在大红灯笼映衬下诠释着涪车人为旅客搭建了“车票如请柬、温馨伴您行”的良好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