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商合杭项目召开施工技术人员总结讨论会

2016-02-29 21: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玉航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商合杭项目召开施工技术人员总结讨论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制定下一步施工计划。会议由项目工管部长主持,项目总工杜世硕,生产经理邵伟国及全体施工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目前商合杭项目软基处理管桩工程已掀起大干热潮,生产经理邵伟国对工程安全质量把控、工期进展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完成预定目标,扎实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

1.jpg

会议开始,项目总工杜世硕就开宗明义,鼓励大家就2015年的工作多提问题、多总结,深刻反思总结年前施工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提倡大家畅所欲言,大胆地提出内心想法。

随后在场技术人员依据自身岗位职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如何解决以及下一步的目标打算进行了激烈而广泛地讨论。新入职的大学生毕业生李亭提到,在参加工作的这段时间里,自己主要负责工管部的内业资料工作,对于2016年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基础业务能力,熟悉各种管理办法同时要完成至少一篇论文。

项目工管部长杜江涛就项目技术管理工作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思路。特别是在加强施工技术员施工技术现场培训,加强项目测量人员、试验人员的技能培训,提高项目部目前的技术工作整体效能。三是对《施工技术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上,总工杜世硕在对此次施工技术交流会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工管部目前技术水平现状,技术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广大技术人员要扎根一线,勤学苦练,努力成才。三是上下要真正形成重视技术,重视学习,营造人才辈出的大环境。四要贴近一线,服务一线,加大技术管理力度;项目部要结合现场,组织攻关,加大技术成果积累。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商合杭项目为提升施工人员技术水平,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的一个缩影。整个会议气氛轻松而不失严谨,参加会议的技术人员普遍表示,经过这次会议,对2016年工作目标更清晰了,将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