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 董事长庄乾理到云南广大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2-27 20: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云南大理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2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董事长庄乾理在公司副总经理杨广运等人的陪同下,到该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调研节后复工情况并慰问项目参建员工。

庄乾理一行先后深入项目所属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节后复工情况,仔细了解当前项目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项目班子加强施工组织,强化落实力度,加快复工步伐,早日恢复正常施工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分析上,庄董事长针对此次检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转变思想。项目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紧迫形势,消除麻木意识,深挖病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扭转当前被动局面。二是要查找管理短板。项目各级管理层要针对自身职责,查找在工作中的不足,正视缺陷,勇于担当,俯下身子干工作。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力度。对内对外、对上对下要加强工作沟通,多争取一份理解,少一分怨言,多一份包容,少一分计较,力戒回避矛盾。四是要加大感情投入。在日常工作中,要消除固步自封,夜郎自大的陈旧观念,注重积极的感情投入,方能赢得别人的理解与支持,为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各级管理人员要以服务现尝保障现场为出发点,采取积极主动、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助推施工生产。

庄董事长最后强调,项目部全体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工期意识,以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大组织协调与服务力度,落实各项职责,抓好队伍管理,做好复工前的岗位培训,力争实现施工大干“开门红”。

(后附照片一张)

magi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