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党建作用企业蒸蒸日上

2016-02-26 08: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这个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保证了企业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稳步前进。

2015年,三公司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北京市委授予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被北京市委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评为 “先进党组织”。公司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被获评 “责任成本管理先进单位”;获浙江省信用评价AAA级第一名、江西省信用评价AA级第一名。公司还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三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施工资质。早在1998年年底,公司就取得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认证;2004年,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标准认证。 “十二五”期间,公司承揽各类工程投资、完成施工产值和实现利税比 “十一五”期间均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30多项,获得集团以上集体荣誉160多项。近年来,公司党委中心组、政研及文化建设协会连续多年被集团评为先进,企业宣传报道工作也连创佳绩。

董国隆 赵 平 刘永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