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笑脸墙喜迎八方客

2016-02-24 21: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陈露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陈露 薛贵宝)节后春运,徐州站人潮涌动,走进该站一楼进站口和二楼候车室,3面巨大的职工笑脸墙格外醒目,一些夸张的笑容逗乐了很多候车的旅客。

设立笑脸墙,是徐州站今年春运期间落实微笑服务的新举措。该站以 “百张笑脸战春运”为主题,从客运、售票、上水、行车等重点岗位挑选100名职工,拍下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笑脸,再用一张张照片拼接出巨幅 “心”形图案,张贴到站内旅客密集场所和职工上下班必经之地的墙上,打造出职工笑脸墙。该站值班站长马雷告诉记者: “笑脸墙上的照片展示了职工的各种笑容,其中有的笑容夸张,有的笑容温馨,这些发自内心的笑容拉近了车站与旅客之间的距离,让旅客的旅途变得更加温馨。”

“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持续,职工们的作业强度很大,笑脸墙在赢得旅客青睐的同时,也时刻提醒我们快乐工作、微笑服务。” “90后”客运员董京深有感触地说, “每张笑脸都是一个承诺,大家越是累的时候越要坚持服务标准,主动服务、热情服务。”

该站在设立职工笑脸墙的同时,分岗位组织礼仪培训班,重点提升服务岗位人员的礼仪实作能力,并在公共场合公示每人的服务承诺,随时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微笑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