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祝福大放送 巴士壹佰免费送您回家

2016-02-24 19: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过年回家,赶上这样的好事,我太高兴了”,一位老婆婆笑的合不拢嘴。

“今天太荣幸了,给送个大红包,心情相当高兴”一位大哥也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

1月29日上午,在一辆沈阳开往康平的大巴上,每一位乘客都收到了一个春节大红包,这样的惊喜让即便是-19摄氏度,12级大风的恶劣条件中,也没阻挡大家的一路的笑容,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是年关将至,在国人又一次壮观的迁徙之旅开始时,巴士壹佰公司正式启动了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免费送旅客回家的温暖活动,每天随机抽取车辆,给大家报销车票钱。巴士壹佰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汽车票行业移动智能出行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平台可以线上查询汽车班运、班次、车票等信息并支持手机线上购买汽车票,而此次通过免费大巴送乘客回家的活动可谓是相得益彰。

活动第一站锁定在辽宁省沈阳长途客运总站,一大早,活动不仅吸引了旅客们的目光,还受到了辽宁省级卫视《说天下》和沈阳广播电台经济频道《直播生活》两家重量级媒体的先后采访。在记者到访后,现场随机抽取的免费回家班次为沈阳-康平线,免费线路是沈阳-彰武,乘坐该条班次的乘客只需要使用巴士壹佰app或关注官方微信购票,通过站内的自助取票机取票乘车后,巴士壹佰工作人员将通过现金红包的形式将汽车费回馈给旅客,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拿到手里的实惠,以及浓浓的新春的祝福,正因如此,才有了后来大巴中欢乐的场景。

不仅如此,巴士壹佰还贴心设置了网上购票指南环节,“我们这次除了给他们节约本次回家的路费以外,还普及了线上购票这一块内容,让大家在家里就可以购票”。巴士壹佰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从省时省力到轻松购票,无论是乘客还是站内工作人员,满脸的笑容都是对产品的认可与支持。

而沈阳广播电台经济频道《直播生活》记者从采访站内旅客回家心切、到了解客运站副站长蔡雪梅响应互联网号召,将好的平台更好地深入到村民和百姓的初衷、再到现场体验产品,也切身地感受了巴士壹佰的方便快捷。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巴士壹佰应运而生,让每一个乘客通过自身的服务,全身心地体会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是其一贯的坚持,而一趟原本疲惫的春运归家之旅充满惊喜、感动和温暖,正是巴士壹佰这种坚持的真实写照。

看到全车人洋溢的喜悦,巴士壹佰工作人员大清早冒着严寒,布置负责送旅客回家大巴的辛劳也不翼而飞,而免费送旅客回家的活动也才刚刚拉开了巴士壹佰送温暖的序幕,辽宁省沈阳长客站只是第一站。未来,巴士壹佰的活动还将走向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来自巴士壹佰的诚意,也给更多的乘客送上最棒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