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同步升级线上线下购票服务

2016-02-23 08: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近日,家住合肥的刘女士打开携程网,轻松订购了一张合肥至北京的火车票。火车票很快通过快递被送到了她的手中。这是上海铁路局借助互联网升级购票服务的新举措。

上海局不断拓宽购票渠道,同步升级线上线下购票服务,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该局下属单位上海铁路国际旅游 (集团)公司与国内知名旅游电商网站合作,春运前夕率先在携程网上推出火车票代售服务,拓宽旅客互联网购票渠道。

据上铁国旅安徽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仅合肥地区每天就有200多名旅客选择此项服务。对需要纸质火车票的旅客,他们还提供免费快递送票上门服务。

上海局还巧借社会资源,同步升级线下购票服务。该局下属单位上铁国旅公司一方面与连锁超市合作,将车票代售点设在连锁超市,把售票网络延伸到城市社区;另一方面与多个综合电子服务运营商合作,把车票代售窗口建在50多个偏远的村镇,方便旅客购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