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铁路警方:积极迎战新一轮出行高峰

2016-02-22 22: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桥

成昆铁路凉山段是一个外出务工输出重地,恰逢元宵佳节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形成新一轮的出行高峰,西昌铁路警方积极应对,迎战新一轮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随着新一轮出行高峰的到来,西昌铁路警方及时调整部署,及时将主要警力和工作重点从维护站车秩序转移到安检查危、消防隐患清查、站车犯罪打击、捣毁“黄牛”窝点等工作上来,给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一个良好、公平的乘车环境,杜绝拥挤踩踏事件的发生。

与此同时,西昌铁路公安处紧密围绕“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春运主题,在处管辖的各个车站设立便民服务台,为旅客提供针线、创可贴等实用的小物品,方便旅客群众的出行路,并针对铁路部门新实施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与以往规定发生的新变化,通过广播、公告、宣传单等及时提醒每位乘车旅客。

图片说明:

图一:民警荷枪实弹在站台执勤,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图二:民警认真核对旅客乘车信息

图三:民警持扩音器对乘车旅客进行疏导防止发生踩踏事件

图四:民警提醒旅客看管自己行李同时向旅客讲解“乘车防骗”小常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