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使用“宣传小卡片”开展火车站广场秩序整治专项活动

2016-02-21 11: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袁存雨

春运期间,为有效应对客流高峰,净化白旗火车站广场交通环境,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民警对火车站广场各类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以及出租车司机围堵出站口喊站拉客等行为进行了严肃整治,引导出租车在指定位置载客等客,确保旅客进、出火车站的良好秩序。

1.jpg

随后,白旗所向机动车司机发放提示小卡片,并向其讲解要按照火车站广场交通标志、标号的规定行驶、停放以及在火车站周边吆喝,拉拽旅客等行为的处罚规定,进一步提高机动车驾驶员遵守法律法规,文明驾车,文明载客的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