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成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玉德到红牌楼南检查节后开工情况

2016-02-21 11: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刚

2月18日,中铁成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玉德来到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检查节后项目部施工生产情况。

2月18日下午15点,杨玉德副总经理在公司副总经理刘宁陪同下来到红牌楼南站工地了解项目部春节后恢复生产情况。在听取项目设备、岗前培训及开工条件验收情况后,杨玉德副总经理来到3、7、10号线换乘站施工现场,要求项目部务必于本月20号提供盾构过站条件,确保五局按期完成红牌楼南站至武侯大道站贯通工作。10号线南段施工现场,杨总指出10号线车站站线长、任务重、工期紧,项目部要排好节点工期,确保8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其中重点是要确保6月10日中铁建的盾构出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