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孩子去哪了

2016-02-19 11: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眼看年节将至,在海口居住的何伟爸爸,在家无比焦急地在四处找寻离家出走的儿子何议,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孩子已经离他的居住地很远很远了。

2016年2月6号农历的腊月二十八,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担当的z137次旅客列车在衡阳车站开车不久,9号车厢当班乘务员朱春燕在核对旅客铺位时发现了单独乘车年仅12岁的小何议,于是她便将小何议带到了餐车,刚好正直交接班时间,两位列车长都在餐车。 然而,不管大家怎么询问,小何议 只是低着头, 莫不做声,眼中充满紧张和不安,脸上还挂着泪水。“先别问了,赶紧给孩子弄点吃的。”列车长白莉云吩咐餐车长,餐车服务员便端来了热气腾腾的乘务饭,另一名餐车收货员还拿来了新疆的馕和酸奶。小何议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吃着,乘警长担心小何议噎着,不时的把他的水杯倒满,大家看着他,都不禁感到有点心酸。 填饱肚子后,见身边的叔叔阿姨没有“敌意”,小何议便放松下来,也不排斥大家对他的提问了。

乘警长试探着询问他的家人。沉默的男孩终于开了口,据她讲,自己叫何议,家在海口一直和父亲居祝平日父亲忙碌,无暇照顾她他,几天前自己因学习问题与父亲争吵,一气之下便从老家坐火车到了广州,又辗转来到了衡阳站,后来因为越走越远,怕不认得回家的路便又坐上了回广州的火车,结果我们便在火车上发现了他。

随后列车长联系上了何议的父亲,通过体貌特征的核对,对方确认何议就是自己的有失的儿子。何议的爸爸,听到儿子的消息后,终于放下了这颗心,第一时间便从海口赶到了广州,等待出走的孩子。列车一到广州站,何议的父亲便迎了过来,激动地抱着儿子,并连声地对列车长说着,谢谢!列车长笑着说:“不用客气,只要孩子平安就行,你们好好回家过年吧!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1孩子终于与父亲团聚,列车也终于到达终点,我们这些铁路人也终于可以暂时放下这颗悬着的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