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跟同事们分享拿手菜

2016-02-18 10: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7日18时,T8897/8900次列车长何英走在成都东站7号站台上。远处传来阵阵鞭炮声,到家团聚的人们在享用年夜饭。

贵阳客运段川黔一组担当着贵阳至成都东的T8898/8899/、T8897/8900次列车的值乘任务,曾被评为贵州省工人先锋号。今年,何英的车班要在车上过除夕了。4号车厢里,乘务员们围坐在一起,手里都握着一杯玉米汁。今年年夜饭,每名乘务员将家里的一道拿手菜带上车跟大家分享。

“祝川黔一组的姐妹们,新春快乐1 “新春快乐1“幸福安康1何英跟大家互相祝福着,碰杯说着吉祥话。

18时38分,这场历时25分钟的 “年夜饭”结束,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做好T8897/8900次列车始发前的准备工作。 葛 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