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人列传列车情人

2016-02-18 10: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1:邓林钰打扫列车踏板。

图2:邓林钰帮助小旅客登车。

图3:休班之际,邓林钰掏出手机,观看去年圣诞节期间,陈天啸向她求婚的场景。

图4:陈天啸是路局职工艺术团的成员。在他的影响下,邓林钰也开始了文艺之路,两人参加了今年春运首日的表演活动图5:由于天气寒冷,出乘前,陈天啸抽空为邓林钰系上围巾。

图6:陈天啸拿着小喇叭,维持旅客上车秩序,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图7:陈天啸到集市上购买装饰车厢的春节饰品。

本报记者王正伟摄影报道

陈天啸和邓林钰是成都客运段北京一队八组的列车员,共同值乘成都至北京间的Z50列车。两人都喜欢跳舞,并因为工作认识逐渐发展到相知相爱,成为北京一队的“明星情侣”。

2016年春运开始了,两人双双投入到服务旅客出行的工作中。陈天啸是列车值班员,辅助列车长工作,给旅客补票、当安全员、维持旅客乘降列车秩序等等,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邓林钰是软卧车厢的列车员,负责所在车厢卫生打扫、卧具整理、旅客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两人虽然同在一列车上,但整个行程下来,多数时间两人少有交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