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优先”保电煤运输畅通

2016-02-17 10: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何卫东) “值班员,龙岩方向第一至第五车煤炭装车作业完毕,防护信号已撤除,可以挂车。”2月3日15时20分,龙岩车务段雁石站当天第三趟电煤专列编组作业开始。今年以来,该站电煤运量明显增加。截至目前,他们已装6430车、3.18万吨。

近日,福建气温大幅下降,电煤需求量激增。为配合各省电力企业做好电煤储备工作、保证发电需求,该段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电煤运输畅通。他们坚持电煤运输优先接入、优先取送、优先卸车的“三优先”原则,要求业务科、值班室、货运营销分中心加强与装车站和编组站的沟通,根据装车数及时调配车辆。

该段还在铁山洋编组站设立第二道检查关口,要求货运人员对解体前和编组后的电煤车辆重新检查并涂打标记;错开货运员、调车员假期,组织干部加班盯控,抽调管内空闲调度机车支援,确保电煤随到随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