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车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2016-02-17 10: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建光

(记者杨建光)日前,记者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5年,中国中车以 “全球化经营、本土化运作”的原则加速发展,全年海外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进入2016年,中国中车提速出海,市场扩张有力,在英国、爱尔兰、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等国签下地铁车辆、货车等铁路装备合同,产品出口市场已遍及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83%拥有铁路的国家和地区已经用上中国中车的产品。

2015年,中国中车国际市场开拓屡创佳绩,先后成功中标香港地铁车辆采购工程,收获土耳其高端无人驾驶地铁车辆订单,首次签订以色列轻轨整车合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