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认真贯彻局四季度政治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2016-02-06 22: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一、迅速传达、认真领会。2月4日下午,段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党群办人员在段电视电话会议室收听完铁路局党委召开的2015年四季度政治工作点评会后,段党委立即组织党办人员和16名党支部(总支)书记召开政工例会,传达康维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段党办人员利用段局域网、党办QQ群、微博等网络传媒编发康书记讲话的重点,让26个班组党支部能迅速学习,认真领会局四季度政治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把全段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铁路局部署要求上来,围绕路局“五个建成”和段“三个建设”的总体规划,发挥政治优势,推动全段创新发展。

二、加强学习,整改补强。段党委利用中心学习的契机,组织段党委委员深入学习《南宁铁路局政治工作综合考评办法(试行)》,《南宁铁路局党群干部综合履职考核办法》,对照考核项点,主动查找各自联系点党支部(总支)所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销号时间,并将问题整改销号表交党群办,党群办根据整改表上的销号时间对党支部(总支)进行检查。同时,段党委根据四季度政治工作点评会通报的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不够规范的问题,通过举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局党校老师、局党委组织部授课,让党支部(总支)书记认识在开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理清支部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支部工作。

三、严格考核,紧盯落实。段党委通过党委会讨论,成立由党委书记、段长任组长,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工会主席任副组长,党群办人员为组员的政治工作综合考评组,通过每月对党支部(总支)进行抽查,每季全面覆盖检查的模式,根据《玉林工务段政治工作综合考评办法(试行)》的标准,严格考评,逐一对照检查支部,以此来提高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紧盯各党支部(总支)落实《南宁铁路局党委关于做好运输一线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2016年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开展“创岗建区”活动,努力打造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